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ATAGO爱拓中国分公司

切削油浓度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钟先生
  • 电话:020-3810536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北京供应电池液折射仪,电池液折射仪品牌,电池液折射仪器直销
北京供应电池液折射仪,电池液折射仪品牌,电池液折射仪器直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42北京供应电池液折射仪,电池液折射仪品牌,电池液折射仪器直销 
品牌: ATAGO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4-10 09:45
详细信息
电池液折射仪MASTER-BCF(三标度) 产品简介
北京供应MASTER-BCF 电池液折射仪,电池液折射品牌,电池液折射仪器直销
电池液折射仪MASTER-BCF这款适用于测量电池液比重以及检测作为汽车上的防冻剂混合物,太阳能系统热崔化剂或其他工业用途的乙二醇和丙二醇的冷冻温度. MASTER-BCF 是BC-3E的替代型号. 温度标度为°F.此产品采用了耐盐耐酸的材料.
>>电池液折射仪MASTER-BCF(三标) 样品量
北京供应MASTER-BCF 电池液折射仪,电池液折射品牌,电池液折射仪器直销
在棱镜上点滴1、2滴样品,约2-3ML.

>>电池液折射仪MASTER-BCF(三标)的简单操作方式:
原装日本MASTER-BCF 电池液折射仪,电池液折射货号,电池液折射仪特价
刻度式手持折射仪→滴2-3滴样品至棱镜表面→盖上日光板,通过目镜读数→读出视野中分线对应的刻度值,得出显示数值是Brix(浓度)

1.在棱镜上点滴1、2滴样品。
2.轻轻盖上盖板。
3.确认样品溶液是否摊开并盖满棱镜表面。
4.将折射仪对准比较明亮的方向,观察目镜里面(旋转目镜调整焦距)。
5.读取蓝色区域显示线和标度线相交叉位置的标度。
6.用纸巾蘸水清洗棱镜。用流水清洗时请将水分擦干。

>>MASTER系列(Brix单位)该系列提供特殊标度测量范围:
(果蔬型,测量糖度(Brix))
北京供应MASTER-BCF 电池液折射仪,电池液折射品牌,电池液折射仪器直销
MASTER-α是手持式折射仪中第一个具有防水功能的产品。 为此, MASTER-α 可以用水清洗。 除此之外, 此产品还实现了具有在高湿环境的耐久性。 MASTER-α 以此测量范围为Brix 0.0 至 33.0%, 广泛适用于果汁,清凉饮料, 炭酸饮料, 调味料, 切割油, 不冻液等样本。MASTER-α的材料为金属而MASTER-Pα的材料为树脂。如果您的样品含盐或者酸度高,我们建议选定树脂材料制造的P系列。


(乳制品专用)
MASTER-53S手持刻度式折射仪克服了一直以来测试乳白色样品时,常会出现的刻度显示不清的现象。非常适合用于测试乳白色样品。例如奶制调味品、酸奶、加奶咖啡、蛋黄酱、切削油等。


(馅料型,测量高温样品)
MASTER-50H采用了强化菱镜,是MASTER-α系列中具有耐热性的折射仪,适合测量烹煮过程中的样品。

耐高温(Brix标度示例)
MASTER-50H
MASTER-80H
MASTER-93H
MASTER-100H 
0条  相关评论